IceCactus

他们要走的路还很长。

【裴璧伯花】割鹿刀烤肉(五)

又来了,小破口嗨

---

伯花这打打闹闹说说笑笑

那边裴璧也回来了

裴一手牵着璧璧另一只手牵着马

裴璧走在一起的画面太亮眼了,让人如沐春风

两人走过来,裴裴说去把马拴树上,让璧璧先去跟伯花坐下

璧璧不愿意,非要跟他一起去,裴裴就笑得很宠,牵着他走了

裴璧这么一通操作,伯花都看明白了, 花花打赌输了哦

裴璧没有过来的时候,伯力偷偷跟花说惩罚的事情,但其实就是逗他,也不知道不舍得真的惩罚他什么

等裴璧回来坐下,伯力就偷笑,花花不太好意思看他俩

璧璧刚刚听到了伯力说花花赌输了,要惩罚花花,就提议,(璧璧穿越的嘛)

不如玩真心话大冒险吧!然后解释了一下规则

花花或许很犹豫,没有不答应 但是不知道真心话还是大冒险

璧璧继续神助攻:你再不选就两个都做了哦!

花花情急之下随便选了个大冒险,还大放厥词:没有我花无谢不敢的

那么璧璧提议的大冒险是:在座的选一个人亲一口

花花本来想选璧璧,被裴裴拦住,说不准亲我媳妇儿

花花好气啊,哥护嫂子了

璧璧戳裴裴腰谁是你媳妇儿!

裴裴亲了璧璧一下,你呀!

花花:……

伯力优哉游哉坐在一边等

花花看了就更来气,怼了伯力一下,你故意的吧!

伯力摊手,又不是我提的,还是你自己选的呢

花脸都急红了,闭眼飞速亲过去,本来想亲伯力脸,结果伯力扭头了

伯力本来以为自己会大笑出声,结果真亲过去,他倒有点不知所措了

刚刚被花花亲过的地方热热的,嘴唇触感还在,凉凉的,很湿润

花花以为自己亲的脸,不知道是嘴

伯力裴裴和璧璧都知道,只有花花不知道

花花没感觉到吗

没准亲胡子上了。。。

花花:扎嘴

花花:你扭头干嘛!

伯力:我看看你墨迹啥呢嘛

花花:你怎么还很期待的样子……臭流氓

花:反正我亲了!亲胡子也算!

裴璧忍笑,伯力也笑

璧璧只是很温柔地笑

裴裴一脸:我就知道,我懂得我懂得,小姑娘(x)长大了嘛

花花就坐到璧璧旁边,抱住璧璧的胳膊

还是璧璧好,你们两个臭男人

裴裴委屈:你忘了这玩法谁提的啦

璧璧内心:?刚在一起就开始拆我台了吗,然后瞪了裴一眼

裴立刻:没有没有,玩法没问题,是他俩的问题


那玩也玩够了,吃也吃饱了,该回府了

璧璧要骑马了吗

璧璧技术或许还不成熟,而且裴璧还想腻乎腻乎

那么他们两在马车吗

俩人骑一马

马:我好累

正好花花生伯力的气,自己骑另一匹马跑了

伯力苦闷独自驾马车

白亲那一下,还亲胡子上了

花花为何生气

伯力占他便宜,当众调戏他哈哈哈哈

花气鼓鼓,然后看着裴璧在另一匹马上xxxx

就拉了一下缰绳,调转马头,放慢了速度,回去找马车了

他决定去找伯力不痛快

伯力手边放了壶小酒,驾会儿马车嘬一口

酒驾会不会冲沟里去

哈哈哈哈哈酒驾不可

伯力还挺惬意

苦闷嘛,不得喝点小酒

那在气鼓鼓的花看来确实是过分惬意了

花花斜眼看了伯力一眼:你喝酒驾马车,小心撞石头上哦

伯力:天黑了一个人驾马车好冷,喝点酒暖暖

伯力或许一把把花花拉倒马车上跟他一起坐

伯力心情苦闷难免有些醉意嘛,动作也大了许多

花花只是被他吓到,以为坠马,嗷一声张开双手想拉人

结果被拉到马车上,撞进伯力怀里

花花挣扎:我才不要跟醉鬼一起出事故

伯力借着酒劲儿抱着他,仗着力气大,花花怎么推他都不松手

裴裴只当听不见,骑马抱着璧璧往前小跑(狂奔)

璧璧担心,裴裴只是安慰说不会出事的,你关心一下你老公

他老公咋了,in了吗

裴裴瞎瘠薄吃醋罢了,不准璧璧关心其他人

蹭那么久肯定in了

这样子吗,那么璧璧脸红,你剑柄顶到我了

裴裴:咳,不是剑柄

璧璧怎么这么纯情

璧璧当然知道是什么,只是开个玩笑缓解尴尬

璧璧只是脸红,这个人为什么非要自己说的那么直白

但是小情侣刚谈恋爱不好意思马背play,就一直in着


伯花这边,伯力只是道歉,调戏过头了

抱着花闷闷的说对不起 刚刚是我没考虑你的感受(说归说死活不松手)

花花心软,看了他一眼,说:给我喝口酒

伯力就把酒壶递他了(一手还搂着)

花花正要喝,伯力小声bb:我喝过的……

花花愣了一下,然后嘟囔:亲都亲过了

轻轻抿了一口

伯力就整个人都好了

伯力真的很好哄

毕竟也没真的生什么气嘛

伯力这里啥设定来着,西伯利亚商人吗

流浪的草原王子

为何流浪,来中原做生意破产了

试了许多买卖,最后孤注一掷开了个烤羊肉的酒楼,没想到就这个存活了下来

草原王子是大单于的儿子

但是出于种种家族争斗的原因,隐藏了王子的身份

俩人坐在马车上看星星看月亮

伯力给花讲草原的传说

看看远方的启明星,荧惑星

讲小时候在草原上的趣事

花花只是越听越入迷,想要去草原康康

伯力拉住花的小手,说,一定会带你去看看的

带你和大家一起围坐在篝火旁唱歌跳舞,吃烤全羊

说到烤全羊,花花咽了咽口水

伯力:小馋猫,明天做给你吃

花花摸摸自己越来越圆的肚子……


那么四个人终于到家了

裴裴和璧璧依依惜别,或许吻别,我和你吻别,在花府外的街

裴璧想下次去哪约会

伯力又在想什么时候恢复身份好提亲

花想什么时候吃烤全羊(不是)

舟车劳顿,各怀心事地睡觉了


评论(7)

热度(47)